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18:48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各军训营连:

玉林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定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7:30在东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玉林师范学院、玉林军分区

二、会操总指挥

玉林军分区

三、参加人员

1.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及教官;

2.各二级学院学工队伍;

3.玉林军分区领导、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正职领导、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武装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招就处、学工处、教育技术中心、团委正职领导在主席台就座,统一着正装。

四、会操方队组成

由全体参训新生组成,每个军训连为一个方队,第一方队前设撑旗手1人、护旗手2人。

五、各会操方队进场时间

2019年9月29日上午6:50开始进场,7:20前进场完毕。

六、会操分列式的出场顺序和队列的排列

1.按9月28日组织东、西校区会操预演时,各军训连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排列(出场顺序的排列表、场地排列安排表及场地图,将于28日18:00前用OA发到各二级学院,请下载打印,并交本学院教官)。

2.各会操方队按会操分列式抽签确定的出场位置列队集合。

七、会操方队的着装

统一着迷彩服、穿迷彩鞋、戴迷彩帽(除标兵、掌旗手和护旗手外,其他所有方队不戴白手套及防晒袖套)。

八、西校区学生乘坐车辆安排 及注意事项

1.乘车地点:西校区1号教学楼后道路。

2.乘车时间:9月29日上午6:00,6:20发车完毕;6:40前必须到达东校区。

3.大会结束后,返回西校区乘车时间和地点:上午10:30东校区正大门广场。

4.西校区的教官跟随本人所训练的军训连协助组织学生乘车前往东校区。

   5.教育科学学院要统一组织和安排西校区的新生乘车,并派一名院领导现场掌握新生乘车情况,各连教官要认真协助所负责的军训连乘车,并随队前往,以确保安全。

   九、相关事项

   1.党办校办负责拟定大会校领导讲话稿;负责准备主席台会标、台布、席卡等,布置主席台。

   2.宣传部负责做好大会拍照及宣传工作。

   3.教务处负责统计学生军训会操成绩并归档(请提前进场安装好相关设备)。

   4.学工处负责安排车辆接送西校区的教官和学生往返东校区参加大会,协助武装部检查督促学生乘车。

   5.团委负责安排国旗班升国旗工作,协助武装部检查督促学生乘车。

   6.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做好主席台音响准备和录像工作。

   7.后勤基建处负责大会场地清洁卫生、主席台桌椅及盆花摆放,负责准备好主席台统分席、音响、评委等电源,准备多一些电脑专用插排。

   8.校医院派2名医务人员到大会现场值班应急。

   9.武装部负责大会横幅的制作和拉挂,负责军训评奖条件的制定和组织评奖工作,负责大会会场各二级学院新生站立位置的安排。

10.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参加大会的人员依时出席。

 

 

                          玉林师范学院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