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李伟中为教务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20:53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伟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历史,走好新长征》为主题,给教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伟中指出,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学习本领,把握工作主动权。

李伟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集中体现,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最重要最现实的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课后,教务处全体党员一致点赞:李伟中副校长的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加强实践调研,积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