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到发规学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7:45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到发规学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活动中,发规学报党支部书记唐彰新介绍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思路主要做法。他表示,支部密切联系实际,结合两个部门现实工作特点,人员情况,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相互结合,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杨一笔对发规学报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提出,作为职能部门,党建工作应行政工作密切配合,两者合力推进;要注重三会一课,做实党建工作;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壮大党员教师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动部门成员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