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29】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八次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2 19:22 点击量:

1012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东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大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以及在教师节等场合的重要讲话。学校领导韦广雄、赵峰、黄映然出席会议,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先自学了系列讲话,随后分享了学习心得。党委常委徐一周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道路,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理论学习,熟悉学习要求,落实学习任务,深入开展自学、自查工作。党委常委庞国萍将团结奋进、努力开创社会主义事业新征程与学校申硕攻坚联系起来,动员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开拓,为实现申硕目标不懈奋斗。教务处处长黄健云从讲政治、讲管理、讲专业等角度重申了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认为党员教师要坚持自我完善,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引领本领,抓住关键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邱冠表示,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振奋人心,二级学院应该加强阵地建设,聚焦学生发展,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韦广雄强调,理论学习收获是最大的收获,中心组成员要重视学习成效,养成学习习惯,开展系统学习,精读原文、原著,在学习的基础上做调研、讲问题、上党课,既要讲透理论,又要检视问题,在学中做、在做中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