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31】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北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陆丽梅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庄严承诺,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1014日,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北流参观李明瑞故居和李明瑞、俞作豫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在校领导出席活动。


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一行先后来到李明瑞故居、明瑞小学、中共广西省委机关旧址黎家庄等地参观学习,在李明瑞故居学习了解了李明瑞的成长历程和革命生涯在黎家庄深入学习了广西、玉林党组织发展史。

 


下午,唐仁郭一行来到李明瑞、俞作豫烈士纪念塔,瞻仰了李明瑞俞作豫烈士雕像,聆听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向革命烈士庄严献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内,逐一参观了李明瑞、俞作豫参加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等革命历史活动的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回顾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之路,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奋斗的足迹。

随后,唐仁郭一行参观了北流市明瑞高级中学,共同观看了李明瑞情景剧《追寻》视频。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具体工作相结合,加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孔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