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玉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作者:钟建玲 发布时间:2019-10-15 12:07 点击量:

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布置会。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评价指标(试行)》,《教育部关于深化改革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及《关于印发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围绕“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主题,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活动动员和部署,保障“质量月”活动的实施效果。随后,与会人员《玉林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和《玉林师范学院首届“园丁杯”板书大赛方案》两个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学校将围绕《玉林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主题活动内容囊括的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及教学宣传等类别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

(摄影/龚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