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预告:【博雅大讲坛】899期——高校学生的时间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10 23:32 点击量:

内容简介: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效率的源头。在高校读书时就必须要有时间管理。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到哪要多久。看书看多久。玩乐玩多久都要每天每周精心分配与设计。同时还要有下载行事历和提醒功能的软件到手机和计算机中。一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会错过很多事或者是几天才能看完一本书。或一件事要分好几天搞好。时间管理方法就是要把处理事情的时间缩小。用效率去管理时间和事情。事情处理是一个一个阶段合起来的流程。处理事务首重方法。因此要先想到用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事。因为用对了方法就节省浪费的时间了。休闲不是玩乐。休闲是给你放松给你换个心情的。休闲也是需要管理的。平常要做到劳逸结合。

时间:2022年11月13日(周日)晚上19:20—21:10

地点:东区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陈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