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7 15:16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1〕45号)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2年元旦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照常上班。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补上2012年1月3日(周二)的课。1月1日(星期日,元旦)为法定节假日,1月2日(星期一)补休1月1日(星期日)公休日,1月3日(星期二)补休12月31日(星期六)公休日。
    二、请各教学单位将放假日期及上课调整情况及时通知各相关教师和全体学生,组织好教学工作。
    三、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放假前要对重要场所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放假期间关闭办公等场所有关电源,锁好门关好窗。领导干部及假期值班等有关同志要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理并上报。
    四、各学院要组织做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节假日期间学生如需离校,须向所在学院报告,办理好离校手续。各学院要详细掌握离校学生的情况,教育其注意安全并按时返校。
    五、各学院要安排好学生的节日活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到学生中去,关心他们的生活,为学生排忧解难。
    六、学校各有关部门在节假日期间要切实做好有关工作。保卫部门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巡逻工作,消除事故隐患。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供水供电和食堂膳食供应工作。其他部门按各自的职责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好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2012年元旦节放假调休安排一览表
   

2012年元旦节放假调休安排一览表
31日    (星期六) 1日     (星期日) 2日    (星期一) 3日    (星期二)
照常上班,上1月3日(星期二)课程 元旦节法定假日 调休1月1日(星期日)公休日 调休12月31日(星球六)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