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玉林师范学院工科实验楼窗帘采购邀请投标函
发布时间:2012-04-06 11:28 点击量:

                   玉林师范学院工科实验楼窗帘采购邀请投标函
 
  根据我校的教学需要,决定以邀请投标形式采购工科实验楼508个窗的窗帘一批,诚邀请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商家作为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投标人资格与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和经验,且在玉林市有固定的经营、服务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服务支持;注册资金在5万元及以上。
本项目只允许独立投标,不允许联合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玉林师范学院工科实验楼窗帘。
招标项目编号:YLSFXY2012-03-20。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2年4月15日前(周末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红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玉林师范学院实验设备处。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4月16日上午9:00时止。
五、投标地点:玉林市教育东路玉林师范学院综合教学楼7楼,实验设备处
六、开标时间:2012年4月17 日上午9:00时整。如有变动不另行通知。
七、开标地点:玉林市教育东路,玉林师范学院综合教学楼7楼,会议室。
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转账支票或现金),于2012年4月16日9:00前递交。
九、联系方式:玉林市教育东路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黎老师;联系电话:0775-2661806转812、803。
传真:0775-2661806转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