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玉林师范学院2021年自治区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1 18:20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工作的通知》(桂教基教〔202125号)文件精神,我校于2021711日上午召开了玉林师范学院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决定推荐《名师引领“三全教研”一体化创新模式:助推乡村教师专业成长》等11个项目参加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现将推荐名单及申报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721-727,其他支撑材料可到教务处高教研究室牟霜老师处查阅。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前后进行公示的教学成果权属、实践时间、实践单位和真实性等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时间内向教务处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学校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有关信息予以保密,并组织调查、核实,经评委会裁决后,将核实处理情况告知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请将异议书面材料报送教务处(行政楼213)。联系人:牟霜,电话:0775-2672550

 

附件:

1.玉林师范学院2021年自治区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名单一览表

2. 2021年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推荐汇总表

 

                                            玉林师范学院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