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玉林师范学院报考点考场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10:37 点击量: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1. 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 考试地点:所有考场均安排在玉林师范学院校区厚德楼、博学楼和知行楼,其中1-44考场(除了21号考场)设在博学楼,第45-48考场在知行楼,第21、49-119号考场设在厚德楼,具体考场号和教室名称请查阅我校网站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玉林师范学院考点考场索引表》,考生可下载查询。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一天到考点现场看考场,只能考试当天才可以进入考点。

3. 请考生仔细查阅,并详细记录本人的考场号和教室名称。考试当日也可在考点公告栏查询。

二、温馨提示

1. 做好自我防护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

(2)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身体防护,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3)考生在进入校门时须出示打印好考前一天的健康码和行程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广西自治区外14天内抵玉)、准考证,始终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点后建议考生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或洗手。

2.我校东校区位于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离市区7公里,请务必提前熟悉线路,提前出发,预留充足时间,确保按时抵达考场。因我校周边交通环境复杂,容易拥堵,建议各位考生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抵达我校考试,如公交车等,考生的私家车、电动车等均不可进入校园,考生需步行进入校园。开考15分钟后不许考生入场(以到达考场教室时间为准),请考生不要迟到。

3.考场的“考生物品存放处”均设置在教室外,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建议考生将随身物品做好姓名标识并妥善存放,避免考试结束时拿错。

4.考试文具由我校考点统一提供考生只准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计时和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手表、电子手环、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储存、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5.考试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以及准考证、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入场考试,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考生,要去当地派出所办理从公安系统中打印带照片的身份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

6.研究生入学考试属国家教育考试,施行考场外围(楼梯口)和考场(教室门口双重检查模式进行安检。请考生在早上7:30前,下午13:10前到达相应的教学楼下排队等待安检,否则可能会影响考生进场按期考试.

7.外围安检入口暂定有五个入口,入口1、2:厚德1栋、博学1栋正门(孔子广场后方);入口3、4:厚德2栋、博学 2栋门厅前,入口5:知行楼正厅前。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成功上岸!


 附件1:玉林师范学院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pdf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