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来源:纪委、监察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11:41 点击量: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的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做好节假日期间正风肃纪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监督管理教育,强化“两节”期间的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享乐奢靡及各类隐形变异行为等问题,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规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作风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校风持续向上向善。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要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执行校园和地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师生健康保护屏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学校和玉林市的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减少“两节”期间人员聚集,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学校纪委监察处将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加大监督检查的工作力度,对不收手、不收敛、屡教不改、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严肃惩治。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作风建设流于形式的二层机构和领导干部,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二层机构的主体责任。

校内举报电话:0775-2689072

校内举报邮箱:jw2689072@ylu.edu.cn

   jw2689072@sina.com

 

中共玉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林师范学院监察处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