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玉林师范学院考点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20:39 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6日至27日举行。鉴于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的通知》,本考点就考试工作在3月18日考点官网发布的相关考生须知上再补充以下要求,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考生防疫要求

(一)本考点学校在校考生

按照本考点学校的防疫要求参加考试。

(二)非本考点学校在校考生和社会考生(含居住在考点所在地的社会考生)

须提供考点所在地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进入考点时随身携带(纸质或电子版)备查。

二、赴考防疫要求

(一)考生参加考试前,应主动申领广西健康码。建议所有返桂来桂、区内往返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天主动通过广西健康码小程序(扫码抗疫情小程序)“一键直报”功能进行报备,或通过电话等方式向考点所在地所属社区(村、屯)报备,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试当日,考生须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给考场工作人员,且体温低于37.3℃、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方可参加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只能在考点指定区域内活动,不得前往规定区域以外的其他地方。候考时,考生间距应保持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除身份确认时可摘除口罩以外,其他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开。

(四)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的防疫管控措施、进入考场通道等信息,至少提前9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主动配合做好身份核验和防疫检查等。

(五)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移交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三、退费流程

(一)由于疫情不能参加3月26日-27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需要退费的考生,请于3月28日前发送信息到邮箱:jgxyxzj@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二)退费申请邮件中需包含以下内容:

1.本人健康码和显示近期到达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2.如行程码和健康码均为绿码:

(1)校外考生请附上当地防疫政策的截图;

(2)校内考生请附上班级和当前居住地,以便与教务处核实。

3.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科目代码及科目名称,退费金额,联系电话。


玉林师范学院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