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博雅大讲坛第125讲——《图说美国的环境保护与人们环保法制观念》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6 22:17 点击量:
    12月15日,博雅大讲坛第125讲之《图说美国的环境保护与人们环保法制观念》在知行楼201教室开讲
    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聂国朝教授主讲。
    聂国朝通过展示安娜堡四季风景、加勒比海岛风光等美国一系列著名的风景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人与动物友好相处的和谐场景。并结合自己在密歇根大学求学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描述了美国优美、洁净的环境,让同学们了解到美国的环保方式和意识,也由此引出了美国人善于利用法律来保护环境和动物。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意识到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并将宿舍垃圾清洁管理办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清洁、安全、文明校园,争做环保、文明、有素质的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