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校实验室管理检视问题研讨会
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18:12 点击量: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实验室管理高效有序,11月8日,教育技术中心(实验设备中心)召开规章制度建设研讨会,就拟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分析论证。教育技术中心(实验设备中心)主任陈铁军主持会议, 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实验室管理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拟出台的规章制度有玉林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的实施意见(草案)》《玉林师范学院实验废弃物处置暂行办法(草案)》《玉林师范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办法(草案)》。这三个规章制度的主题内容根据学校领导和教育技术中心(实验设备中心领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而定

会议上,与会人员对3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审阅,分别就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制度建设事关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大局,事关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因此规章制度公布后必须认真落实和执行。

(摄影/朱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