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处长一行深入班级举办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唐瑶 李舒婷 发布时间:2019-11-19 12:30 点击量:

11月17日晚,教务处处长黄健云,苏翠红、朱羽林等老师深入汉语言文学卓越2017班于东校区至善楼创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汉语言文学卓越2017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健云主持。

座谈会上,黄健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表讲话,他表示根据主题教育目的,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点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就教学工作、教学活动进行积极发言,以便管理者更深入了解教学需求,更切实管理教学缺失,更合理调整教学方案。随后,岑叶明、农德志、苏健、黄朝兰、吕健等多名同学针对教学活动积极发言针对考研指导与教学课程缺失、考研教室分配不均、校外导师搭配不及时导师与学生联系不够密切、学科任务与写作任务相冲突、毕业论文指导资源较少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黄处长就这些问题一一解答。

会后,黄处长一行人还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状况,交流现场氛围融洽,拉近了师生距离。

本次座谈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推动我校教学活动的合理实行和教学条件的及时完善,助力“教”与“学”的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