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14:02 点击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我校东校区厚德2-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该院院长刘永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随后,结合前期的深入学习、交流研讨和调查研究,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提醒帮助的作用。

刘永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自我检视本着对组织、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态度真诚地提出了很多意见,并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他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凝聚起学校申硕攻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