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玉林市委党建办督导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作者:靳静 发布时间:2019-11-30 09:21 点击量:

11月28日上午,玉林市委党建办督导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党建工作。该院党委书记邱冠,党委副书记梁丹,各党支部书记陪同检查。

该院领导一同与市委督导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至善楼二楼党建活动中心新时代讲习所进行此次工作检查,邱冠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党建活动中心的基本概况。随后,他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尤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重点汇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该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特色给予充分的支持和肯定,以及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邱冠表示,各党支部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完善材料,规范材料管理,把党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督导检查为该院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起到了促进作用。该院党委将以此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抓党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学院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