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莅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黄薇 黄凤露 黄柱钧 发布时间:2021-04-23 16:36 点击量:

422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一行莅临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并于知行楼博士论坛、719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20182019级考研意向学生以及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朱晓姝主持。

会上,付东洋以“海洋遥感多源数据融合、智能提取及应用”为主题作学术报告,结合遥感数据与信息特征为背景,就多源遥感数据融合与信息智能提取办法进行阐述,并结合案例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为加强该院考研工作,加深该院学子对考研的了解,提升考研录取率,该院邀请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肖秀春教授作考研宣讲。肖秀春从考研背景,广东海洋大学师资、科研情况以及研究生的奖助政策等情况进行考研分享,并表达了希望该院考研学生积极填报考取广东海洋大学的愿望。

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付东洋一行与该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719会议室就科研团队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表达了与该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

次交流座谈会的开展,坚定了考研学生的考研信念,促进了该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加深了两院在科研、人才培养的交流联系,为该院做好内涵式“新工科”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