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刘思颖 发布时间:2021-04-23 18: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近期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系列活动。4月21日下午,该院于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系列活动第一期——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技巧培训会,该院美术系系主任刘斌慧担任本期培训会主讲人。该院党委书记黄培英党委副书记梁春杰参加本期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斌慧用案例向毕业生们展示求职简历的重要性。随后,从求职简历内容取舍、求职简历版式设计、求职简历投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制作简历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此外,刘斌慧对现场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的解答。最后,提出毕业生求职应提前谋划,做到信息通畅,并用实例告诫毕业生切忌眼高手低,应扬长避短,做到“先择业、再就业”。

本期培训切合就业工作实际,帮助参会学生对毕业生求职现状和应聘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学习和理解,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系列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