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升国旗仪式暨“红色故事大家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蒋紫旭 刘安琪 发布时间:2021-05-11 21:38 点击量:

5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大田径场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升国旗仪式暨“红色故事大家讲”主题教育活动。该院党委书记梁国初,党委副书记朱云,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朱云主持。

1A224

早上七点钟,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来,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仪式之后,朱云主持“红色故事大家讲”主题教育活动。

1C7B2

其间,梁国初发表讲话,他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党史故事《湘江血战》,并表示所有师生要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随后,他对每个年级学生分别寄语:对毕业年级,希望学生们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以身作则,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对大三年级,希望学生们能够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论文开题和写作,修好自己的课程学分;对大二年级,希望学生们多付出,多考一些重要证书,多想想自己来时的路和未来的去处;对大一年级,希望学生们能够多些努力,少些抱怨,多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179B8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最后,梁国初表示时间太长,人生却短,大学更短!愿学生们能珍惜每一天,爱学习爱生活,爱自己,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最美好的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最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