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范桂兰 赵小怡 发布时间:2021-10-17 22:28 点击量:

10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401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本次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秀英主持,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李秀英从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参评学生基本情况等方面作详细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对拟获奖受助学生逐一审核,对候选人申请资格、学习成绩情况等相关方面进行讨论与核查。本着注重学生人文关怀与教育引导并重,参会人员对评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经过小组评议,一致同意推荐我院共238名学生参评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助学金,29名参评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3同学参评2021-2022学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本次会议严把评审关,把国家奖学金与学生日常感恩诚信教育结合起来,有助于激发和鼓励该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优良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