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和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
来源:商学院 作者:何小艺 发布时间:2021-10-18 21:00 点击量:

1018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管金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强,该院全体辅导员一同前往我校东校区小田篮球场新生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教官和该院2021级参训新生。

管金标一行来到军训现场,认真观看军训演练,了解军训训练情况,并对带训教官们辛勤刻苦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诚挚敬意。

其间,管金标表示,军训乃青年学子人生发展成长过程的历练时机。因此,他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把军训当做坚定的理想信念,主动参军,牢记报效祖国树立为党为人民服务的远大理想,把军训当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去完成;要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把本次军训作为一次人生历练,学习革命军人顽强奋斗、勇往直前的品质严谨认真、克服困难,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不掉队。通过军训使自己的体魄更强健、意志更顽强,不断收获成长;要培养团结友爱的精神的要求,并希望学生们珍惜集体生活机会,建立团结友爱的感情基础,形成凝聚力。

最后,管金标祝愿所有2021级参训新生和教官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