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0 12:42 点击量:

1019日,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陆发焕的带领下赴北流市民乐镇元常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中,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景林为党员讲述庞碧琴、庞焕燊、林绍梅等革命先烈元常村开展工农运动和武装斗争红色故事。陆发焕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同志们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民乐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史馆、元常红色小镇革命旧址,重走红色革命足迹,了解元常村革命老区历史。

本次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北流民乐镇从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脉络、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真理、英勇战斗的奋斗精神和祖国山川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勇担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