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伟大创举
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作者:王海荣 梁美琪 发布时间:2021-10-20 22:11 点击量:

1020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我校东区物电楼BG221会议室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伟大创举。该院党委书记廉文武,院长李廷会,副院长韦艳芳、罗志荣、巫钊以及办公室主任苏美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廉文武主持。

会上,廉文武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伟大创举的相关内容。廉文武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伟大飞跃,这是我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历经磨难、呕心沥血、共同建造的伟大结果。他强调,我们教师队伍是国家教育事业的继承者、推动者、建设者。要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牢记厚德博学,知行合一的校训内涵,立志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该院教师学史增信,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