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员赴容县开展“艺路学党史,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闫雨婷 廖晓琳 发布时间:2021-10-24 20:15 点击量:

为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降,继续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10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员赴容县冠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艺路学党史,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县底镇冠堂村,教工党员先后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性教育体验馆。在场党员学习陈孟武、林培斌、宁培瑛等10多位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更深刻地认识“有志有为,无私无畏”的革命老区精神。在重温容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织成长史展厅的过程中,教工党员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探寻红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工党员代表对玉林地区革命历史的了解更加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其理想信念,将始终牢记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