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21:4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BA32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该院党委书记罗志辉,院长谭明雄,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里琳,副院长章表明,广西农产资源化学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国保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罗志辉首先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指出要充分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应以学院师生发展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学院师生。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此次学习会,提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政治意识,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