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黄家佳 发布时间:2021-11-14 20:57 点击量:

11月13日,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容县冠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党委书记罗志辉一行党员前往容县冠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他于现场给党员们上一场“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党课。参与党员表示要学习党的奋斗史、传承红色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勇挑重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该院党员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是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促使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