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源节流工作推进会
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作者:组稿 发布时间:2021-12-09 22:4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玉林师范学院开源节流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开源节流工作。12月8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22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源节流工作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廉文武,副院长巫钊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巫钊主持。

会上,巫钊向与会人员传达我校关于开源节流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开源节流工作是建立节约型校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全体师生应不断提高能源节约意识,全面梳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大力开展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发挥基金会和校友会作用为主要发展目标,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做到公共用房使用规范性,科研、学科经费管理制度体系化,努力推动制度优势同治理效能方向转化。巫钊表示利用学院学科建设与人力资源优势是贯彻节流的有效措施,希望各教师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多渠道筹集资金增加学院收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顺利推进社会有偿服务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开源节流工作,开拓该院筹资渠道,提高师生勤俭节约意识奠定良好的基础。作者/周孔媛 杨凤珍 吴晓莹 王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