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率队赴贵港市教育局、平南县教育局开展师范生专业认证——毕业生工作调研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何育佩 陈润周 韦晓恩 发布时间:2022-01-22 11:05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庆文、党委副书记李尚芳、副院长金康彪于1月20日率队赴贵港市开展毕业生工作调研。

陈庆文率队在贵港市教育局开展毕业生工作调研

1A4A4

李尚芳、金康彪率队在平南县教育局开展毕业生工作调研

调研小组分别在贵港市教育局、平南县教育局看望该院毕业学生,了解学生工作情况。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职业能力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课程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座谈。毕业生代表、用人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相应的见解。该院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对用人单位代表及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致以衷心的感谢。

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本次调研工作的开展,促进该院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用人单位需求和用人情况反馈,对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后续该院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