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廉洁教育会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凌丹妮 翟丽凤 发布时间:2022-03-16 16:47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政法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508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教职工专题廉洁教育会,该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梁修杰主持。

会上,梁修杰通报了发生在教育系统的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结合案例详细分析了教师在各个领域容易出现的违反廉洁纪律现象,并传达了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戒,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特别是上级明文规定的纪律红线、廉洁高压线,一条线都不能碰;要加强道德修养和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要继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教书育人、终身学习上提高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教职工根据“三项集中整治”逐项进行自查自纠,如实填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自查自纠表》。会议同时组织教职工签订了《玉林师范学院政法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玉林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落实教师廉洁从教行为,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王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