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前往北流市塘岸第一初级中学和北流市塘岸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作者:潘必略 冯流照 蓝诗淇 发布时间:2022-05-13 19: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院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作用。5月11日,体育健康学院院长蒋宁,公体部主任林炜鹏,副院长李远华前往北流市塘岸第一初级中学和北流市塘岸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扩岗活动。

本次行动双方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专业能力、学生党员骨干、畅通高校与中学沟通渠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该院院长蒋宁表示,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又红又专、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就业合作渠道。

通过本次走访,有助于该院了解北流市基础教育近年的校园招聘人才需求趋势、需求层次和专业情况,从而为该院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也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