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推进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覃晓树 发布时间:2022-05-13 20:0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该学院2022届学生的毕业和就业指导工作。5月12日商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40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管金标主持。

会上,管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学院就业创业主体责任,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来抓,真抓实干、抓出成绩、抓出亮点,真正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通过此次推进会,该院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就业创业精准服务水平,实现该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