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信访工作条例》 专题学习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吴杰康 发布时间:2022-05-13 20:51 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于我校东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家贵主持。

会上,李家贵同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信访工作条例》是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要深刻把握其要义。随后,他对贯彻落实《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能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核心要义,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提升部门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牢记职责使命,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摄影李/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