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商学院领导赴玉林市富安居家居建材广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促就业交流活动
来源:商学院 作者:农浩然 发布时间:2022-05-14 20:11 点击量:

5月1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管金标一行赴玉林市富安居家居建材广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开展促就业交流活动。管金标一行受到玉林市富安居家居建材广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玉林市创青春创业孵化地、玉林市家居建材国际商会、玉林市兰花艺术教育培训集团热烈欢迎,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玉林创青春孵化基地负责人先介绍并简单介绍基地的机构设置和项目工作,基地运作情况,表达了对创新人才的需求,希望和商学院的进一步合作。管金标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指导思想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更多优秀创新人才,构建了互利双赢的动力机制,实现学院教育供给端与企业人才需求端的有效统一。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业孵化、校企人才就业流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玉林市富安居家居建材广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玉林市家居建材国际商会、玉林市兰花艺术教育培训集团分别就人才需求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本次会议,促进了该院与各企业的沟通合作,着力解决人才培养和就业问题,有助于该院人才教学和就业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