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组稿 发布时间:2022-05-14 22:38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明德楼113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出席仪式,学校团委领导老师、团干代表,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员证。随后,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入团仪式在团员青年高唱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韦广雄对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争取更大的进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2021年度我校新发展团员60名,学校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举行,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新老团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做阳光向上、勇当先锋的时代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作者/张宁 李翠清 陈玫朋 温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