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物理专业毕业相关工作暨就业推进会
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作者:组稿 发布时间:2022-05-15 22:21 点击量:

513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221会议室召开物理专业毕业相关工作暨就业推进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赵坚,就业辅导员李秀秀,物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坚主持。

会上,赵坚对物理专业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物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赵坚指出,各毕业生要按要求做细做好毕业相关工作,按时提交毕业相关材料,办理好各项手续;还没有就业的学生,要树立信心,多途径、多渠道主动关注招聘信息,抓住机会,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求职应聘。还没有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机会,认真备考,争取顺利通过面试。随后,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完成毕业各项工作,认真备考教师资格证,积极参加求职应聘,为精彩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该院物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前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该院物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提高该院毕业生就业率。(作者/周孔媛 杨凤珍 吴晓莹 王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