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叶丽娟作品入选“柳水溢彩”2022水彩画作品展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林翠 徐诗婷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8 点击量:

5月14日,由柳州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柳水溢彩”2022水彩画作品展入选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201班学生叶丽娟作品成功入选。

据悉,柳州市群众艺术馆是国家设立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柳水溢彩”2022水彩画作品展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当家作主、幸福美满,特别是反映该市的城市建设及美好生活。作品经展览组委会特聘专家评选下,共70件作品入围。

该作品展将于2022年5月17日——2022年6月5日(上午10点——下午4点)(周一闭馆)在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四楼综合展厅面向广大市民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