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笔尖上的党课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情景微党课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梁贵林 马静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廉政广场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情景微党课。该院党委副书记严耀燕、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周志强、教工党支部代表、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情景微党课,此次党课由严耀燕主讲。

19A1E

微党课上,严耀燕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围绕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主要目标的清廉学校建设,对学生党员代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引导学生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清廉意识,坚守高尚情操,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诚信教育。

20878

微党课后,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专业技能,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绘出一幅幅生动的画作,在绘画的过程中培养了学生崇尚廉洁人物,为努力营造清廉之风沐师生、清廉之气育校园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清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