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生物与制药学院领导赴广西玉林柳药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22:24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朱宇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德旗带队前往柳药股份广西玉林柳药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柳药股份广西玉林柳药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振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上,蔡振详细介绍了广西玉林柳药药业有限公司的历史背景、业务开展、具体职能、未来规划以及近年来在公司招聘、用人方面的变化趋势。同时介绍了员工进入单位后的发展路径及目前需求较多的部门和岗位,并对该院现任职校友质量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朱宇林介绍了该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优势、毕业生就业供需等情况。他表示,该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企业在高速发展中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希望通过走访考察,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和就业育人效果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双方围绕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联合实践、加强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7A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