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到2022年陆川县教师专场招聘会指导毕业生就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马逢丽 发布时间:2022-05-20 22:05 点击量: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该院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到学校东校区至善楼一楼2022年陆川县教师专场招聘会指导毕业生就业,并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

在招聘会现场,该院党委书记崔海波对陆川县用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该院能与学校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从而为该院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更为便利的人才招录渠道。其间,招聘单位向毕业生介绍学校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毕业生在关心就业前景的同时,也详细地咨询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问询与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用人单位热情、耐心地回应前来咨询的毕业生。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该院贯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为该院毕业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也帮助毕业生积累面试经验,提高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