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各二层单位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各二层单位 作者:组稿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1 点击量:

近日,各二层单位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印发的重要文件资料《广西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内容。

政法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508会议室开展党委读书班第5期: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读书班,读书班由该院党委书记梁修杰主持。

美术与设计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3-407会议室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黄培英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生物与制药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BA405会议室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李桂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在学校东校区图书馆八楼8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发焕主持。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我校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潇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知行楼719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该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方琨主持。(作者/覃敏婷 范冰怡 徐诗婷;来源/政法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生物与制药学院 图书馆 学工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