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学校对口帮扶点牟村农产品团购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思奇 班盈莹 韦晓霞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学校对口帮扶点牟村农产品团购活动。


玉林市兴业县龙安镇牟村属于学校对口帮扶点,此次所采购农产品,属于今年第一批果。此次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牵线带头下顺利开展,通过电商平台的形式进行销售。活动现场,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将所购买的物资进行分发义卖,帮助牟村当地村民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此次公益助农活动的开展,以校园消费带动农产品销售,为促进牟村乡村振兴出了一份力,同时也使青年大学生深切感受到自身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