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锋书院第十四期活动
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何映桥 发布时间:2022-06-29 22:54 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学校青锋书院第十四期活动讲座在玉林市人工智能协会教室举行。校团委、政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承办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梁修杰为活动致辞。他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党团共育,把青年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把团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法学院院长、青锋书院博士指导团老师周伟萌为青锋书院授团课。他结合网络案例分析如何开展青年理想引领工作,指出做好当代青年工作要深入了解青年心理特征,真正走进青年学生,掌握青年实际需求,借助青年人乐于接受的方式方法,才能更好地发挥团干部在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

(摄影/何映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