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潇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殷军榕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3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潇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该院党委副书记李尚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尚芳对杨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该院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杨潇对该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项工作要有计划、有重点、有条理地落实,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杨潇进行深入交谈。

在总结发言中,杨潇对该院各项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严明律己,遵守工作纪律;要不断凝练学院学生工作的理念,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地推动各项工作。

(摄影/梁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