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玉林广播电视台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作者:邹波 黄艳媛 发布时间:2022-09-23 19:09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玉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赖春林,党组成员、副台长胡加宁等一行人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交流,该院院长肖国栋,副院长郑立峰,传媒系系主任张文锋,办公室主任陈冬业热情接待,并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305B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促成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互换意见。肖国栋表示玉林广播电视台是学院重要的实践基地,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讨出良好的弹性实践机制,锻炼学生能力;他还希望能在交流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依托学院的师资力量的同时,积极谋求优势互补,做到共商共建共赢,促进院台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赖春林表达与学院多方面、多维度开展院台实践交流的诚挚意愿,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互动与沟通。他希望通过业务评鉴和课题合作方式开启合作之门。胡加宁随后补充道,进一步推进融媒体转型发展,同样需要加强双向合作,寻求发展新契机,共同走深度合作道路。

此外,双方还就专业教学方面如何吸收一线师资、促进理论型和实践型人才双向输送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