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01 13:30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我校在东校区行政楼215会议室设分会场集中学习,教务处领导,区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校级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校企合作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议题展开。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背景下产业学院开展新型校企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产教融合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业服务等方面开展一体化教学创新模式,更有助于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满足现代快速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此外,为培养更为优质的符合社会需求的高水平人才,产业学院教学模式仍需要进一步完善,包括完善相关法律政策体系、开展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吸引企业进入等。

(摄影/刘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