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21:49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上午,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格物楼BA3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志辉主持。

在罗志辉的带领下,与会人员投入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内容的学习中,重点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篇目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的重要要求的内容。

罗志辉指出,要紧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形成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其次,要抓实学习领悟、抓实解决问题、抓实成果转化,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