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中国新闻网:菲律宾代表团访玉林师范学院 欲开展教育交流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赖慧蓉 发布时间:2012-02-02 15:51 点击量:

    中新网玉林10月25日电 广西玉林师范学院消息,10月24日下午,菲律宾代表团访问玉林师范学院,双方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师资培训交流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玉林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志明致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谈到了近年来学校与泰国、越南等二十多所学校开展校际交流的成果。

 

    菲方代表Felipe Vygongco先生简要介绍了菲律宾伊洛伊洛市的情况,并表明计划设立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希望与问玉林师范学院开展教育交流项目。菲律宾马尼拉市市长代表Maria Baby Villegas表示菲律宾与中国一向交好,十分乐意与中国有更多合作,他建议尝试开设夏季学习班,进行教师的交换学习。

 

相关链接http://www.cqcb.com/cbnews/instant/2011-10-25/49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