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广西教育厅:广西首部黄文秀音乐剧《青春之歌》在玉林师范学院正式启动
来源:广西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9 点击量:

为更好地宣传和弘扬新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精神,10月29日,由中共玉林师范学院委员会、中共玉林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广西首部黄文秀音乐剧《青春之歌》启动仪式在玉林师范学院举行。

据悉,《青春之歌》音乐剧是玉林师范学院在玉林市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市校、校企合作模式,率先在全区打造的首部以黄文秀为题材的音乐剧,是玉林师范学院继大型红色情景舞台剧《李明瑞》后的又一部力作,也是一部以宣传和弘扬黄文秀精神、讴歌优秀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新时代文艺作品。

启动仪式上,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指出,黄文秀音乐剧《青春之歌》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景课堂”,希望全校师生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发展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新闻链接】

http://jyt.gxzf.gov.cn/gxjyt/jyxw/mtjj/22634.html